close

好幾天沒有發文啦😂😂😂

想吃好久的四川水煮魚🐠🐠🐠

雖然看起來我好像是去吃滿滿的辣椒🙄

但是每道菜真的都爆好吃的 怕我有哪道該品嚐的沒吃到 結果點了一堆根本吃不完🙄😂😂

 

-麻辣水煮魚(小)$580

我建議大家不管你會不會吃辣

都可以直接點大辣 因為我這次點了小辣 我覺得就是原味的概念😂

  

-泡椒牛肉(還是麻辣牛肉)$260

不是我點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不過肉很嫩 很可以😂

  

-口水雞$290

涼拌的很好吃 反正每一道菜都很下飯

  

-干煸四季豆$200

我最愛吃的菜菜❤️❤️❤️

  

-最後一道可能干鍋大腸頭?$390

  

-什麼王老吉涼茶的😂

  

好啦我就是走一個大概的路線

不是我點的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完全正確

反正我覺得這間很讚 推薦大家可以去嚐嚐❤️

一吃就愛上

arrow
arrow

    惠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